碧玉手镯哪种绿色好,和田碧玉手镯哪种绿好

碧玉手镯哪种绿色好

和田白玉、翡翠等都是比较好的。

1.颜色:

菠菜绿是最好的,不过现在俄罗斯料都偏白了,不是那么青翠。接着就是辣绿的,一般玩籽料的都会选这种色调的,价格也适中;然后就是苹果绿的;再下来一点的就是黄杨绿的了(这个东西少见)……最后一种常见的是豆绿色的!其实这些都不是绝对的好坏之分,只是说大家喜欢什么样的罢了……

2.油润度:

越细腻越好,这点就涉及到了新疆和俄料的区别了!因为结构决定了质地,所以不同产地的差异也就体现在这里面啦!

和田碧玉手镯哪种绿好

1、颜色:菠菜绿色最好

对于高品质的碧玉来说,菠菜是最好的。因为只有菠菜的颜色最正宗,也最不容易被仿冒。

2. 透明度(质地):结构越紧密细腻越好;杂质裂纹等瑕疵要少;3.块度越大越好。

3、油润性好的料子做出来的成品盘起来会感觉很滑,同时给人一种很有油脂感的感觉,像羊脂一样顺着皮肤流淌。而低档的就会显得比较干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