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手镯越戴越白原因,碧玉手镯越带越白原因

碧玉手镯越戴越白原因

1、佩戴时间长,人体分泌的油脂沁入到翡翠中去。2. 长期佩带和把玩会使翡翠更加水润。

3. 人养玉, 玉滋人

4.

5. 和田白玉本身具有很高的油性, 如果经常佩戴, 人的皮肤上的汗渍以及油脂会慢慢渗进玉里, 然后通过晶体的缝隙而增加透明度(也就是所谓的人养玉)。

6. 另外如果常年在干燥的环境下工作或生活在北方的朋友们可以发现自己的新疆和田籽料在冬天的时候特别干涩! 这是因为缺少水分的原因!

7. 所以说长时间不接触人体的和田玉饰品就会显得特别的苍白没有灵气!!

碧玉手镯越带越白原因

1、佩戴时间长,人体分泌的油脂会进入到翡翠内部改善其结构。

2. 长期接触皮肤,汗水中的酸碱成分也会慢慢渗入翡翠中。这些化学元素能够对翡翠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3. 人养玉:人体的温度和油质是最好的保养环境之一;经常把玩或佩戴是对首饰来说最简单的养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