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里有结晶好不好,玉手镯有结晶体不好吗

玉手镯里有结晶好不好

翡翠中的絮状物是指什么?

1、在平时可以发现冰种或者玻璃种的翡翠中常常会有一些棉絮状的物质出现,这是由于组成翡翠的晶体颗粒结合得不够紧密而产生的疏松感。

2、有些裂纹发育的比较好的话就会影响翡翠的价值性了,但是如果只是存在表面的话还是能够进行抛光的处理就没事,

3、所以对于这些有瑕疵出现的翡翠来说要正确的对待它,不能够一味的追求完美无缺的东西反而会得不偿失!

4、另外就是要注意观察它的颜色是否纯正自然且分布均匀,一般天然形成的翡翠都会呈现出一种不规律的状态,这才是与人工仿造的假货不同之处哦!

玉手镯有结晶体不好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1、看颜色

在挑选翡翠的时候,首先要看它的颜色是否纯正、浓艳、均匀,并用聚光手电筒检查是否有隐藏的杂色。

2.观察透明度

在强光下观察其透亮程度,及有无裂纹或杂质等。

3.听声音辨成分

敲击声清脆悦耳者为优品质,并注意首饰边缘处有没有过多的残粉和碎屑飞扬出来;还可以用一根小棍轻轻敲打成品首饰的不同部位,如发出“叮叮”的清脆声响则是好料所成的;而如果发出的声音是“噗嗒” 的闷声,则说明材质很差。

4.观察光泽鉴别密度硬度

上好的翡翠原料除精雕细琢外,还须是具有一定硬度的石材。一般要求具有较高的致密性和坚韧性,而略低于翡翠本身的硬度标准,以利今后雕刻加工与镶嵌之用。同时还要具备一定的可磨削性的特点,以便能更好地进行后续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