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玉的玉镯,翡翠玉片手镯

翡翠玉的玉镯

1、看颜色:天然缅甸a货冰种阳绿手镯的颜色是自然,分布不均,绿色走向延长。2、看抛光面:天然A货糯化飘花手镯的结构致密,所以它的抛光面非常的光洁且细腻,在放大镜下可以观察到内部呈微细粒状结构,粒度均匀一致;B货和C货都经过酸洗注胶处理,所以在表面会有酸蚀纹。

3、听声音:在敲击过程中发出的声响,如果发出的是一种清脆的声音则是天然的石料,如果是人工合成的则发出沉闷沙哑的声音4、观察透明度:用聚光灯从侧面照射其透明状态如何,以鉴赏到表面的光滑程度及晶体的颗粒大小是否会影响透光性与折射率5、掂重量:用手掂量一下是否有沉重感,因为一般材质的仿制品都会相对比较轻一些6、观裂隙:仔细查看有无裂痕,由于现在的造假工艺越来越精湛,部分高超度的仿真品上可看到人为加工过的痕迹

7、测硬度:可以用坚硬的物品轻轻划刻商品的的表面如果有明显的印记则为假的

翡翠玉片手镯

1、首先,看颜色。天然的A货是没有经过人工处理的纯正绿色,并且色泽较亮且自然均匀。

2、其次,听声音。轻轻敲击一下翡翠挂件时,如果发出的声音清脆响亮的像风铃一样悦耳的声音的话,那么则说明为真的翡翠了

3、然后,摸温度。真正的天然翡翠是冰凉温润的感觉,而假冒伪劣产品则是没有这种感觉的;另外在用手触摸的时候也要注意要保持手的清洁干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