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带久的变化,玉手镯带的时间长变了

玉手镯带久的变化

1、颜色变化

长期佩戴的翡翠,会因为人体上的油脂或汗水浸入到内部间隙中,使得原本相对浅色的部位变深了。比如:白底青的手镯在南方人的体质里水分充足,种质细腻;而在北方人戴起来可能就没有那么透亮。

2、光泽度改变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空气氧化作用,原先明亮艳丽的表面可能会变得暗淡一些,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如果平时注意保养得当的话,还是可以恢复原来的亮度或者更亮的。

3、棉絮状物质消失

长时间佩带的翡翠饰品难免会有灰尘污垢等附于其表面,由于大多数这样的杂质是可以通过高强酸洗不掉的,所以经过一段时间后表面的光洁度和透明度都会降低很多,尤其是那些本来就存在细微裂纹的地方更容易受到损伤而产生凹陷和麻点,从而出现肉眼看不到的白色小坑洞,这就是我们常说的B货“注胶”后的结果.

玉手镯带的时间长变了

因为翡翠是多晶质集合体,每个地方所出产的翡翠都有各自的特点。所以很难说产地。

一般来讲:

1、缅甸的A货(天然的)只会越戴越好,

2、B+C或C货会随着佩戴时间而变色或者发黄等现象;当然也有例外的情况,有的朋友买到的高档正宗老坑种翠翡可能会越来越好看!

3、如果长期不佩戴的话需要定期用水泡一下保养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