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色玉手镯,纯白色白玉手镯

纯白色玉手镯

1、白玉的子料中,没有带皮色的羊脂白玉。“色如截脂”是指白色的像割开的脂肪一样。

2. 羊脂白不是雪白的颜色,而是带有油脂光泽的白,在白色之中有一种微黄的感觉.

3. 这种感觉和新鲜的绵羊油或猪板油相比要稍差一些。这种颜色的光洁度是最高的等级

4. 因为只有当光线照射到宝石时才能显现出闪烁的“珠光宝气”所以被公认为“珠宝级”的优质白玉仅产于新疆的和田县.其特点是:细腻浑厚,有层状结构和角砾纹构造.温润柔和不刺眼

纯白色白玉手镯

玉石行有句古话,叫“玉必有工;工必有意;意必吉祥”。每一个玉雕饰品或者摆件都有特定的思想含义和吉祥寓意,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现了玉石的魅力。

【新疆和田籽料】

白度一级半以上,细度过灯无结构!过眼留皮毛孔清晰可见!油性一流!老熟脂粉十足的羊脂级品质~上手的感觉非常舒服顺滑温润柔美~颜色是那种高贵典雅的白调子,暖白的底色搭配着微微的洒金黄沁糖点缀其中,宛如一抹缥缈的金光闪耀在腕间……

整体来说这个镯子的质感还是很不错的哦,肉质的细腻度和密度都很好(打侧光基本不见结构的)而且整体的形状也比较圆润饱满、器型端正大方,佩戴起来也是很有气质的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