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多的玉手镯怎么样,三千多的玉镯子能戴么

三千多的玉手镯怎么样

您好,仅凭您的描述,或者证书的检测数据,是无法评估价格的哦

您得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价格以及品相情况

您也可以 提供您物件的 检测证书号 重量克数(详细,小数点后面的也要) 以及 检测机构文字全称

以便于我去帮您查询证书 看到证书图之后再帮您评估

手机用户请安装百度知道客户端,即可插图

或者也可以把图片上传至您百度空间相册,我去查看即可(匿名提问无效)

PS,您拍图的话,最好能拍窗边自然光图,放在手上拍即可,这样颜色还原比较真实,有利于判断

谢谢

三千多的玉镯子能戴么

您好,根据您的提问做出如下解答:

建议您先不要佩戴,而是先进行专业的清洗和修复。如果怕自己操作不当损坏玉石的话,可以到玉器维修店铺请专业的人员帮忙处理。或者在购买店面享受售后服务。

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避免与硬物碰撞。玉石的硬度虽高,但是受强力碰撞后很容易裂,有时虽然肉眼看不出裂纹,其实玉石内部的分子结构已遭受破坏,容易产生隐性裂纹,这就大大损害其完美度和经济价值了。

2、

平常玉器若落有灰尘宜用软毛刷清洁;玉佩佩戴时间久了会有污垢或油渍等附于玉面,应以温热的洗洁精水刷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3、经常佩戴并时时摩挲,天长日久会使玉石呈现一种特殊的油亮光泽,就象表面渗出一层油来,即所谓“出浆”,这是因为和田玉特殊的结构和较高的硬度所致。

4、玉佩等悬吊饰物,要注意系绳是否牢固,每一~二年要更换系绳,防止丢失心爱的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