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老坑翡翠玉手镯,缅甸老坑翡翠玉镯

缅甸老坑翡翠玉手镯

1、看颜色

天然的缅甸老坑翡翠,它的色泽是自然地流淌在里面的。而假冒伪劣的老坑翡翠的颜色会浮于表面,看起来很死板。

2、听声音

轻轻敲击一下它时发出的声响是否清脆悦耳?还是沉闷沙哑的?也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辨别真假。

3、掂重量

真正的缅甸老坑翡翠拿在手上是有一定的分量感和压手的感觉;如果是假的就不同了,因为里面可能添加了一些其他的材料填充而成,所以会有轻飘的感觉。

4、测硬度

用小刀划过其表面的时候,真的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而假的就会留有一条明显的痕印

缅甸老坑翡翠玉镯

天然A货 老坑冰种飘花正圈手镯,尺寸:53.8-12-7mm

【材质保真】我们全部产品都是天然a货翡翠,支持全国复检鉴定,假一赔十!所有宝贝收到货后有任何不满意24小时内可以退换。

【保障售后】保证所有商品没有佩戴过,不影响二次销售。如您不是专业人士的话,因为我们的款型是闭口设计所以不存在见光死的问题(除非你买的是玻璃)所有的款式终身免费抛光保养,如想清洗、改小等都可以随时联系客服帮忙处理。

【安全无忧】快递邮寄过程全程监控确保您的包裹绝对的安全性;每一件宝贝都附有权威机构的证书(如有);为了给客户提供最舒心愉快的购物体验,每件宝贝从购买到收货期间直接转账支付款项(第三方担保),一旦签收了钱款我们会立即安排发货并且拍照上架,以免朋友们在结缘时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和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