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什么讲究,玉器吊坠什么讲究

玉手镯什么讲究

1、佩戴和田白玉时,尽量避免与化学剂液接触。因为化学剂液中的成分会腐蚀白玉。

2、在平时要经常用软布擦拭玉器表面,以保持它的光泽,同时还要注意不要让其长期暴露于空气中,以免影响它表面的光滑度或表皮起壳等现象;

3、由于天然的和田白玉质地细腻温润且硬度高,所以一定要小心对待及轻拿轻放;在做粗重活时应取下所戴之白玉饰品,防止磕碰使饰品受到损伤。

4、对于古旧的和田白玉首饰,切勿放置在柜面上,否则容易刮花,最好是用小羊皮包好放在自备的锦盒内,再放到安全的地方保存;另外应定期清洗保养,将其放入加有中性清洁剂的清水中浸泡30分钟左右,用手搓洗干净再用柔软的白布抹干即可。

5、如果长时间不带的话,需取出回空置阴凉处存放半年以上方可佩带,这样可以使得玉能恢复到原来的灵性和亮度

玉器吊坠什么讲究

1、注意颜色搭配

佩戴翡翠挂件,要注意与服装的合理搭配。一般男士可选择大气简练的款式,女士则可依据个人喜好挑选时尚新颖的造型。

2、场合适宜戴不同款式的项链

在日常生活中或工作时适合选用浅色系的串珠项链来佩带;而在社交聚会等正式场合则可以选用以深色系为主的颜色,这样更能显现非凡气质和优雅的风度。

3.根据年龄段挑合适的饰品:

对于年轻人来说可以选择一些设计比较夸张且富有青春活力的首饰;中年人主要从自身的实际需求出发,考虑自己的经济实力购买符合自己身份地位以及喜好的产品.

4、要了解真假辨别法

由于市场上常常会有以玻璃制品或者人工处理的B货、C货冒充天然A货出售的情况出现,因此大家一定要学会如何分辨它们之间的差别才不会被蒙骗上当受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