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叮当镯的含义,碧玉叮当镯

碧玉叮当镯的含义

1、寓意平安。在古代,人们认为佩戴手镯可以避邪或碰上好运气。

2、象征爱情和幸福生活。它也被称为情人石,因为它通常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另一半来表达爱意或者祝福自己与爱人能够永远在一起。

3、代表高贵典雅气质。它的颜色非常鲜艳明亮,给人一种优雅而端庄的感觉,因此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

4、具有收藏价值。因为这种材料比较稀有且产量较少,所以价格相对较高一些。

5、适合各种年龄段的人戴。无论是年轻还是年长都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不同款式的手环进行搭配。

碧玉叮当镯

这串手链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喜欢它的颜色。我个人觉得这种淡雅的颜色非常适合夏天戴。

这条是和田白玉籽料搭配的青花墨翠圆珠,整体感觉很舒服

还有两颗蜜蜡小金豆子也是我很喜欢的一款设计款式~(图四)

这款比较简单一点儿,就是一颗绿松石+一粒白水晶的小可爱!虽然都是配饰但是却很有味道,而且也很好搭衣服~

最后来几张大合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