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黑色的值钱吗,和田黑青玉值钱吗

和田玉黑色的值钱吗

黑青,是墨碧到塔县黑青山料的一个过渡色系。黑色浓郁的叫“黑青”。

在阳光下看的话:

1、自然光下的颜色会偏绿一些(因为含铁量高),

2、打灯透光的颜色为纯正的黑绿色或者深蓝色(因含有较少的铬元素及铁元素而致色);

3、如果从外观上看属于蓝调或油性大且泛灰者则价值不高;

4、如果是干涩无光泽不油腻甚至有玻璃感的多孔结构并且带有杂质者为劣等品!

和田黑青玉值钱吗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

从广义上来说是挺贵的。但有些不法商贩为了谋取暴利而胡乱标价欺骗消费者!

目前市场上对青海料的需求很大,致使资源被大量开采.而且人们对籽料的过度追捧也导致市场上的好料越来越少.

新疆的且末、若羌等地出产糖包白(带皮色的白玉),其特点是内部肉质为白色,在白色的外层里包裹着褐红色的物质,像红糖色一般,所以人们将这种玉石称为糖包白。因为颜色酷似红糖的颜色而得名“糖包白”。其实严格意义上说它并不是糖玉,而是类似糖沁的白玉。

现在很多商家都会用俄山料来冒充好的子料出售以赚取更多的利润。俄罗斯产的碧玉山料多数较干净,杂裂较少;鸭蛋青虽比不上优质的和田碧玉,但是产量大价格便宜也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