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白玉俄料,和田玉白玉手镯俄料

和田玉白玉俄料

新疆产的和田玉山料的产量很大,但质量却不是很好。因此现在市面上很多山料都被当做籽料来卖。

俄罗斯产的软玉亦称为俄料,产出形态有山料、籽料、山水流料三种类型。与新疆地产的软玉相比,俄料的内在结构更为缜密均匀细腻,油脂光泽强

1. 产地:

中国青海和前苏联中亚地区布满晶莹美丽的矿脉,其中最著名的是野牛沟;而优质的白玉就产自昆仑山脉延伸到俄罗斯境内的余脉之中.

2. 俄白:

顾名思义就是来自俄罗斯的产品(大约95年以前)在我国市场出现的较晚,其优点是颜色较为洁白,质地也比较透亮润泽.

3. 和田白 :

即传统上的羊脂玉,它主要产于新疆和田县所以叫和田玉 ,但现在也有用其他玉种仿冒者,其实并非如此,真正的羊脂玉并不多见,价格昂贵!

和田玉白玉手镯俄料

【材质】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白·平安扣

【详情】一级细,油性极好。尺寸:32.5×27mm。

【重量】约45克。

这枚小精品是俄罗斯山流水料的平安扣~色泽纯净无暇、质地细腻柔润的品质!整体结构紧密均匀、温糯老熟;肉眼基本看不到明显的结构与瑕疵~佩戴上身更显气质高贵典雅!值得收藏的一件宝贝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