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沙枣青多少钱一克,和田玉籽料沙枣青多少钱一公斤

和田玉沙枣青多少钱一克

1、新疆产出的“糖皮料”价值较低

在市场中有一种籽料带有“红糖色”的皮壳,被很多商家充当黄沁或者红沁来售卖(天然的红色沁),其实这种“红糖色”是用药水浸泡出来的颜色,不仅没有收藏价值,反而还掉身价了;由于它的质地相对疏松些,所以更容易上造假者手脚!但是对于真正的新疆山料来说,这层“红糖色”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籽料的身份证了!因为只有极少数的山料才能形成如此美丽的色彩,也是非常难得的俏色原料~因此价格相比于其他颜色的原石会稍高一些是正常的哦~[比心][比心]

2.青海产的烟青料最为常见

市场上所见到的大部分带有灰蓝调的“翠青”(绿偏灰色)的成品都是从青海料里切磨下来的;而真正的翠青则主要是指俄碧里面的鸭蛋青品种;在近几年珠宝展会上出现的俄罗斯碧玉山料中也偶有发现这类产品的存在;但是无论您是在哪里见到它,只要记住:好的翠青一定是底子清爽干净,鲜艳亮丽的;而且绿色部分要凝重而沉稳,犹如大气磅礴的大海一般深邃安定……这样的话就可以基本判断出它是正宗的西伯利亚黑山的产地啦~~当然咯,如果您对这个并不了解的话最好还是找专业人士帮着看看比较好哦!毕竟现在市面上到处充斥着各种冒牌货呀……

3.广西大化彩玉最坑爹

前两年开始出现的一种新名词——“大化石”;由于其外观酷似翡翠中的木那雪花棉而被不少玩家奉为“替身”之一;有幸淘到过一块比较大的标本用来做对比研究一下;结果显示其密度与硬度都明显低于标准值,属于一种低档的石英岩类玉种而已…不过呢,随着近年来国内奇石的兴起以及各地博物馆相继征集到了一批数量不小的古代赏玩件后(如图所示)以及各类馆藏文物之后(例如这件唐代白玉飞天摆件就是北京故宫博物院珍宝馆里的镇馆之宝);那么就有人问了“难道不是应该叫‘大化鸡血’么?”好吧,既然名字叫做“大化”那就得按照传统文化习惯去使用吧…

4.辽宁岫玉五彩斑斓

目前市场上流通的五光十色的所谓“河磨玉”和“老玉”基本上全部都不是东北地区的东西而是来自南方某地的蛇纹石矿区;另外还有相当一部分所谓的老玉甚至连广义的和田玉都不算只是仿古制品罢了;其中有一些看起来十分油润并且泛着莹光的石头往往会被当成墨玉销售给消费者们(实际上这是经过人工染色的岫玉);另外也有一些看上去表面布满类似毛孔状的白色颗粒物质的东西也会被当作独山玉出售给大家(事实上这就是典型的滚筒抛光工艺做出来的合成材料);总之不管是什么样的卖家都会拿这些看似高大上的名称忽悠大家从而牟取暴利嘛~~~

和田玉籽料沙枣青多少钱一公斤

你好,我是遇好世界!

1. 价格的话得看具体实物了。不过一般市场行情在1000-2000左右。

2、沙枣青是属于一种稀缺的品种,它有着类似新疆和田玉的质感与色泽,而且产量极为稀少,目前市场上好的山流水原料都已经被藏家收藏,而极品的俄罗斯碧玉山料的进货价也就在6000元Kg上下(品级一般的),所以说这种材质很难找到“对手”.

3、其实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没有必要去深究产地问题,只要你喜欢并且能承受它的价值就是值得你去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