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绿和田玉碧玉多少钱一克,和田玉粉色手镯多少钱

粉绿和田玉碧玉多少钱一克

根据查询相关信息显示:

1、目前市场上品质较好的碧玉价格在5-6千元左右一克拉。

2、中上等的碧玉的价格范围则在5000--6000元一克拉。

3、中等质量的碧玉则要2000-3000元一克拉。

4、比较差的碧玉可能也就在100-200元以下每克。

和田玉(产地新疆)吊坠市场价大概是多少?

请问上面那个是俄料吗?还是青海料的呢?谢谢!

好的亲

上面的就是俄碧手镯或者其他品种的手镯,如果是普通的俄料的话一般不会很贵,但是如果说是一些新坑口的料子就不同了,这样的东西批发出去一般都是几百块就可以买到了

和田玉粉色手镯多少钱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亲 和田玉的种类有很多种,不同品种的和田玉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其中羊脂白玉是最好的一个品种,这种玉石产量少得可怜而且开采难度大、原料成本高所以导致它的市场价值一直居高不下;

目前市场上品质一般的俄料碧玉的价格在每公斤8000元至1.2万元之间,中上等的价格差不多在1.8万到6万元左右不等;普通的新疆山料青花现在的市价大概1000~2000一公斤,中等质量的3200一公斤以上,好一些的在10000元一公斤以上的也有;而籽料的碧玉挂件最低也要5000多元,好的要15000元上下。

新疆和田玉的颜色分类:黄玉、墨玉(黑)、红玉、白及新出现的翠绿色的软玉,硬玉质翡翠也称缅甸玉都是常见的多色玉,四五种颜色的也不罕见。三至四种颜色组成的则比较稀见,因为一块玉当中如果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就称之为多彩了,如果再多了就是双彩或者三彩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