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青玉值钱还是碧玉值钱,和田碧玉还是和田玉值钱

和田玉青玉值钱还是碧玉值钱

亲~这边给您查询到 和田玉(新疆产)手镯价格在500元左右;

而 翡翠A货真品天然满绿老坑玻璃种翡翠福瓜挂件 一般市场成交价在1万元以上,高者可达2、3万元;

冰糯地紫罗兰带黄翡三色翡翠a货手镯 在商场买一般不会超过1000块。

和田碧玉还是和田玉值钱

首先,从广义上来说,“新疆料”、“俄料”和“青海料”等都属于和田玉范畴。但就狭义而言,一般特指产于新疆的和田玉。

其次,无论是哪里的和田玉,只要质地细腻温润、颜色纯正均匀、油脂性好(俗称脂份高)、工艺精湛;不管是“山料”(即原生矿石)还是“籽料”;都有收藏价值。比如在拍卖市场上拍出几千万元的高价的“95于阗白玉仔料雕件”的原料就是最好的说明!

再次,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购买时主要看清两点:一是是否为天然A货翡翠;二是不是真正的新疆地产和田玉。

最后提醒一下各位藏友:在网上买东西一定要擦亮眼睛啊!现在假冒伪劣商品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