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克的和田玉值多少钱,2.70克和田玉值多少钱

70克的和田玉值多少钱

您好,仅凭您的描述,或者证书的检测数据,是无法评估价格的哦

您得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价格以及品相情况

您也可以 提供您物件的 检测证书号 重量克数(详细,小数点后面的也要) 以及 检测机构文字全称

以便于我去帮您查询证书 看到证书图之后再帮您评估

手机用户请安装百度知道客户端,即可插图

或者也可以把图片上传至您百度空间相册,我去查看即可(匿名提问无效)

PS,您拍图的话,最好能拍窗边自然光图,放在手上拍即可,这样颜色还原比较真实,有利于判断

谢谢

2.70克和田玉值多少钱

和阗白玉仔料的价值主要从质地、颜色、光泽、块度、皮色等方面来衡量。优质的和阗羊脂玉,其白色温润、质地细腻、油脂性好。

1, 观察是否有僵斑

买完后我们可以用强光手电筒照射这块“美石”,如果发现它没有外面所看到的那么通透玲珑的话就不要买了;还有就是我们还可以用手感觉一下它的重量,太轻的肯定不是真的!当然了这种办法最好是放在手里掂量几下而不是拉着一扯就能判断出来的哦!因为有些石头也是比较重的哦~不过要小心一些假冒伪劣的产品呢!现在很多商家都是拿玻璃制品当新疆和田籽料的去卖的!所以这个方法也不是万无一失啊~~还是要多学习多了解才好啊!毕竟这年头骗子也不少滴~~~~~~~呵呵呵

3 看裂纹是否自然

天然的东西是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但是绝对不会出现一点瑕疵都没有的现象!!!只要你想出手看上的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仔细看看有没有什么杂质的痕迹或者伤痕等等之类的问题存在!这样才能够避免自己吃亏上当买到不好的东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