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块钱的和田玉是真的么,200元的和田玉手镯是真的吗

200块钱的和田玉是真的么

和田玉,“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其三为陕西蓝田玉、辽宁岫玉和河南独山玉)。传统狭义范畴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和田“子料”为代表闻名于世;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真玉)。

秦始皇统一中国的时候,和田玉因产于昆仑山被称为“昆山之玉”,以后又因位于“于阗国”境内而被称为“于阗玉”。直到清光绪九年(1883年)设立和田直隶州时,才被正式命名为“和田玉”。

中文名: 和田玉

外文名: Hetian Yu

别称: 昆山之玉, 于阗玉

颜色 : 白 玉 黄 玉 青 玉 黑 玉 等

光泽 : 油脂或蜡状光泽

矿物成分 : 以透闪石为主的多晶质集合体

摩氏硬度 6-6.5 比重 2.95-3.17折射率 1.606-1.632双折光性: 无色浅至深绿色透明无臭有凉感

200元的和田玉手镯是真的吗

您好,仅凭您的描述,或者证书的检测数据,是无法评估价格的哦

您得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价格以及品相情况

您也可以 提供您物件的 重量克数(详细,小数点后面的也要) 以及 检测机构文字全称

以便于我去帮您查询证书看到证书图之后再帮您评估

手机用户请安装百度知道客户端,即可插图

或者也可以把图片上传至您百度空间相册,我去查看即可(匿名提问无效)

PS,您拍图的话,最好能拍窗边自然光图,放在手上拍即可,这样颜色还原比较真实,有利于判断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