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且末料一克多少钱,和田玉且末料多少钱一克

和田玉且末料一克多少钱

新疆且末县产出的山料白玉、糖羊脂玉山料等。

1. 且末是糖料的主要产地,以青白料为主,好的是传说中的金山料,差一点的就比如你照片里这种黄口了.

2. 价格的话:一级白的在500元每克的行情价吧;二级的在200到300左右,看品质谈价的

3. 青色的糖料的批发价比白色的稍便宜(当然比同质量的白要贵),但是也在100多块上下浮动.

4.. 至于说俄碧鸭蛋青什么的...那都是近两年炒作出来的名词而已...

5. 新疆籽料的价格确实高得离谱!不过好的东西还是有的!

6. 和田地区产的籽料产量比较大,但真正能达到宝石级的很少,大多为雕刻级工艺原料罢了~

和田玉且末料多少钱一克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新疆且末县产出的青白玉、青玉山料;

“且末”即 “ 字典 上 的‘ 且末’,意为 ‘ 有山有水的地方 ’ 。位于中国昆仑山的北麓,塔里木盆地南缘的 阿尔金山脈与昆仑山脉之间。

在维吾尔语中 ,且末料的发音是“尔库勒兹”(因其中蕴藏着丰富的石油而命名),意为“产油之地 ” 。

历史上且末曾是重要的 和田玉产地之一,尤以若羌地区的黄口矿最著名.现如今出产的 若羌 、黑山 黄口料远不及清代以前品质.

且末地区所产糖包白很特别,其外层是巧克力色或咖啡色的羊脂玉,从内到外都一致;而当氧化铁成分较多时,则呈现黄色至红棕色的“糖皮”;如果内部的白玉部分受到锰离子的浸染后泛红色,就形成了“血浆状”的红糖 玉了 .这些特征使得且末成为一种独有的俏丽色彩.

由于开采时间长,储量少,产量低,再加上当地人首先把籽料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精心培育教育,所以市场上优质的新疆且末山料非常珍贵!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