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最低多少钱一克,和田玉一克最低多少钱

和田玉最低多少钱一克

您好,根据您的提问做出如下解答:现在市场上价格一般在5000到60000左右。正常来说,顶级的籽料羊脂白玉现在的市场行情克价在5千-1万之间。

请问这是新疆产的和田玉吗?

稍等哦亲

这应该是广义上的和田玉对吗?

也是和田产的吧?

和田玉也有山料的,但是产量很少!

这个品相不算很好啊!

广义上的和田玉(青海、俄罗斯)都有糖色,所以您这个是广义上的和田玉吧!

嗯嗯,这样说没错的呢~就是广义上的和田玉嘛[左捂脸]

和田玉一克最低多少钱

目前,新疆和田白玉山料的价格一般在每公斤8万至10万元;籽料的行情则更为乐观,最高可达每公斤100多万元。以50克左右的平安扣为例:好的能卖到1.5至2万元,一般的也就在2000元左右;而品质最差的一枚也就几百块钱。

“随着近年来人们对于珠宝的喜爱不断升温以及‘羊脂白玉’等名目的滥用,造成了市场混乱不堪。”业内人士表示,实际上真正的上品软玉只有两类,一类是产自新疆的和田玉,另一类就是大名鼎鼎的“95于阗料”(即“戚家坑”)了;此外还有俄罗斯碧玉山料、青海野牛沟老矿俄碧及台湾等地出产的碧玉等等。

事实上,除了上述之外,市场上还存在一些冒充或替代品种。比如,阿富汗玉与和田玉非常相似(但价格远低于前者),岫岩河磨玉属于透闪石质玉,其成分类似翡翠;但二者硬度大不相同;另外东北黄口也是透闪石质的玉种,但是颜色偏青且发干;和田地区所产的白玉又不同于其他地区的此类色泽柔和的优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