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白玉贵还是碧玉贵,和田玉是白好还是碧玉好

和田玉白玉贵还是碧玉贵

亲~这边根据您的问题给您提供了以下内容哦:

1.和田玉碧玉与羊脂白相比,肯定是羊脂白尊贵胜过和田玉碧玉。

2..如果按等级划分的话,和田玉碧玉属于中低档料子,远不及羊脂玉珍贵稀有;而从市场价值来看,则羊脂白的市场价格要高很多,所以两者无法比较谁更值钱;

3..但是若是按照二者特点来区分,那么自然是羊脂白的品质优于和田玉碧玉的品质啦.

4..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说在颜色上对比时羊脂白确实略强于和田玉碧玉,但在油性和细腻度方面都高于后者哦!

5..因此综合以上几点考虑,其实羊脂白比和田玉碧玉更有优势的是它的纯正浓郁、浑厚凝重以及内敛含蓄的美感风格等等~呢!如果您觉得满意的话可以点击一下结束咨询,祝您生活愉快!

和田玉是白好还是碧玉好

1、从价值来看,白玉的价值更高一些。

2、颜色并不是评判一块儿和田玉的标准。就比如羊脂白的料子也有很多都是青色的;再比如说黄口料的色调也是有偏绿的

3、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更喜欢的是那种纯正的白,所以说在购买的时候可以买那些比较贵的或者是自己喜欢的.但是如果想要收藏的话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籽料.

4、其实不管是什么颜色的和田玉都是一种非常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