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狼牙吊坠多少钱,和田玉狼牙吊坠图片价格

和田玉狼牙吊坠多少钱

要看具体品质。羊脂白玉的子料中,95%都是普通白料,5%是优质的白料,其价格可以卖到每公斤上万元。然而,普通的白色石头在市场上几十元就可以买到一麻袋。所以它是非常昂贵的!

新疆和田籽料的克价从几万、十几万一克开始计价的……一般的小挂件也要大几百块才能拿到货……

~ 如果有哪里说的不对的地方欢迎谅解哦

和田玉狼牙吊坠图片价格

新疆产的和田籽料,羊脂白玉。质地细腻油润无暇、光泽温婉柔美。

“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

自古以来就有佩戴宝物辟邪挡灾的说法,而动物骨骼材质的饰品则更容易让人相信其驱凶避恶的功效.

所以经常有朋友会选择购买一款挂件来随身携带或者收藏保值.其中又以貔貅最为受宠!

此款作品采用上等的新疆和田青花籽料的天然原石制作而成,黑白分明,白如凝脂,黑如墨染,意境优美;整体造型为一只威猛霸气的瑞兽——大嘴獠牙张开作向前冲状!气势雄伟!寓意招财进宝,事业腾达之意!

在古代人们就认为它是能够辟邪化煞、带来好运的神秘怪兽形象了;传说它本是天宫中的神将,专门妖魔降服.后来被民间百姓请回去供奉起来,并赋予了“聚财”的美好愿望,因此成为我们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常见的吉祥之物之一: 象征着富贵与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