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每克多少钱,和田玉原料每克多少钱

和田玉每克多少钱

如下所示: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和田白玉价格在5千到6万元左右一克不等。

根据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白玉品质最好、产量也最低,因此和其他地区的相比起来,它的价值更高一些.按照质地来分的话可以分为三种:一种是籽料羊脂白玉,它是一种近乎无杂质的纯白高密料;第二种叫山流水白玉,这种料的颜色介于白色偏青色与白色之间;第三种叫做戈壁滩上的风凌石.

从2003年开始收藏市场就一直传着这样一句话“黄金有价玉无价”这其中的“玉”是专指我们熟知的和田玉而言的!但是随着近几年来的不断上涨,其身价的倍增也是必然的结果了!

现在市面上优质的新疆和田玉籽料的价格是1g大概在1万-2万左右的行情哦~

和田玉原料每克多少钱

您好,亲!很高兴为您回答问题,我是小琳儿!您的问题我已经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请您不要着急哦,如果人多的话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

新疆和田籽料原石价格是多少?

您好,亲!很高兴为您回答问题,我是小琳儿!您的问题我们已经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请您不要着急哦,如果人多的话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

你好呀亲为你查询到,目前市场上一般的新疆和田羊脂白玉的售价是在8-10万元一克的价位。当然具体的价钱还是要看白度、质地以及重量等等。

在市场上的话能卖多贵呢?

如果是品质不错10g左右的该物件市场价是20--30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