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玉坠价格辨别,和田玉玉坠价格鉴定

和田玉玉坠价格辨别

新疆和田玉

我国自古以来就有收藏玉器的时尚,到了现代社会人们对玉器更是情有独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购买、佩戴或投资于美玉饰品等艺术品。

在众多品种的玉石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是翡翠与和田玉。其中尤以羊脂白玉最为珍贵稀有而身价不菲。那么如何鉴别真假呢?

1. 色:颜色要漂亮是第一要素。目前市面上好的翡翠多来自缅甸雾露河(江)流域第四纪和第三纪砾岩层次生矿床中的硬玉砂矿中。这些优质翡翠有的经过天然风化搬运到异地沉积下来;也有一部分进入河中形成水料原矿体经流水冲刷侵蚀后留在河谷阶地及两岸田地里。由于长期受到河水浸泡、亿万年不断磨蚀而成温润可爱,因此它们质地细腻坚韧且微密,无裂纹及其他缺陷,块度大者尤为难得。

2.透:在灯光下看时整体均一、晶莹剔透为上品。如果内部存在杂物或是瑕疵则会影响其价值的高低。

3.匀:颜色的均匀与否也是影响价值的因素之一。整块都是翠绿的翡翠即使它的价钱再高也不值得选购,只有那些能分散开来的小颗粒点状绿色才算的上佳珍品哦!

4.形:对于戒面来讲尺寸越大越好,至少直径大于5毫米以上者为好!当然重量越重越好啦!(一般男士适合戴直径6~7mm 的戒指,女士适宜戴直径5~6 mm 的戒指)

5.敲:这是挑选翡翠手镯专用的方法。用一根细线吊着翡翠手镯轻轻的在玻璃板上跳跃性摇动,听其中有声响产生则为最好品质。

和田玉玉坠价格鉴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购买珠宝首饰来装饰自己。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翡翠、白玉等高档产品了。

而近年来也涌现出不少新兴的和田玉市场,比如新疆料子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但是由于人们对它的了解还不够多,所以很多时候都会上当受骗买到假货或者次品。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关于如何鉴别真伪以及品质好坏的问题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什么是真正的羊脂玉?其实它是一种传说中的美石!因为其色泽白润细腻且质地纯净无暇而被冠以如此称号的美玉一般只有产自于我国新疆地区的新疆和阗玉才会有这种现象出现(但并不是所有的白色透闪岩都可以被称为是羊脂玉)。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真正意义上的羊脂玉该具备哪些特征:第一点要达到一定的白度;第二点是要油性十足;第三点则是细如凝脂的感觉;和这些条件同时满足的话才能被称之为是羊脂级的好东西啊!

当然这只是一个大概的概念而已,具体的情况还要看实物而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