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和田玉鉴定中心,西安和田玉检测

西安和田玉鉴定中心

1、新疆的和田玉山料都产自昆仑山脉之中,而籽料的母矿是山流水与戈壁滩。

2、在河流中下游的河床地带才是出产优质子料的源头地段

3、从目前来看的话,以且末县为主要产地;其次就是塔什库尔干县的密尔岱以及皮勒地区;和田市区的和田玉市场也是有少量产出;然后就是于阗地区的阿拉玛斯、夏特西库等地方了。

4、除了以上四个主要产地外还有俄罗斯的西萨彦岭、叶尼塞河流域等地也有出产少量的白玉石材;而青海省格尔木市的西南侧也存在一个青藏公路沿线的高原丘陵区,其地质结构属于前寒武纪高黎贡山相沉积岩系,区内广泛分布着由镁质碳酸盐及含碳硅酸盐组成的浅海相碎屑沉积物,其中透闪石的含量高达百分之九十八左右。

5、另外一种说法则是说俄罗搜并答斯产的碧玉原料大多来自贝加尔湖附近的山脉,该地区蕴含有丰富的绿帘石化斜长岩,所孕育出的碧玉颜色鲜艳均匀,杂色少,黑点较少,比较适合用来做首饰级加工。

6、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谢谢~祝您生活愉快!![爱你]

西安和田玉检测

您好,仅凭您的描述,或者证书的检测数据,是无法评估价格的哦

您得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价格以及品相情况

您也可以 提供您物件的 重量克数(详细,小数点后面的也要) 以及 检测机构文字全称

以便于我去帮您查询证书看到证码后拆宴悔再次确认证书的真假

只有这样我才能给您准确的价格 谢谢

照片的话,最好能拍窗边自然光下侧着的照片,放在手上拍即可,这样为返正实物品拍摄角度也便于查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