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最好的山料,和田玉最好的料子

和田玉最好的山料

新疆的和田玉山料的产量占到整个和田玉产量的80%左右,是所有产地中质量最稳定、质地最好、颜色最多变的品种。其中又以于阗白玉籽料最为出名。

1.95公斤青白山流水

2.5公斤一级细高密度脂粉老熟油膏级羊脂级别特细腻无结构收藏品

3.8公斤顶级一细超纯净度极致荧光灯打全透完美品质标本级藏品

4.6公斤精品一口气大开门原矿真皮色正宗一线天黑山点墨聚黑黄沁特色镯芯子手把件挂坠等材料

7.9公斤顶级的红皮白肉带糖块 教科书式经典案例 一刀切开满圈红糖 白肉部分达到羊脂级别 无杂裂干净漂亮的一颗小独籽

和田玉最好的料子

新疆籽料

在所有的山料中,最优质的是新疆的羊脂白玉。而目前世界上已发现的软玉矿床有20多处。

1、俄罗斯贝加尔湖地区所产的白玉是我国进口历史以来最多的和最漂亮的玉石品种之一;俄碧是最漂亮艳丽的绿色,也是唯一一种可以媲美翡翠的和田玉.其色泽丰满厚重,温润均匀.

2、青海格尔木昆仑山脉东缘入青海省部分,与且末等地处于同一成矿带上,矿物成分相似,结构相同,因产地不同而不属于一类;其中野牛沟料的质地最好,但产量小,一般很难见到;而烟青翠色的产出量则更为稀少,故为世人所珍爱。

3、岫岩河磨老玉中的黄白老玉:黄色者称为"糖包白";白色者为 "洒金皮";两者均属优良品种.近年来价格一路飙升,

4、加拿大碧玉颜色鲜亮明快,更适合加工制作首饰或挂件等产品。因其体积较大可直接用作摆设品或是大型器皿的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