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的手镯值多少钱,和田玉手镯子值多少钱

和田玉的手镯值多少钱

根据您的问题我的回答是

1.从外观上来看:真品温润光泽,油脂感强;赝品发干、无油润度。

2.

3..在质地上: 真品的硬度和密度都比较大一些,一般雕刻时不易起崩口,赝品则容易起毛边,易断裂。

4. 在工艺方面: 仿古件由于都是采用老模具压制,所以线条看起来很生涩,没有过度润滑的感觉;而年代较久的玉器通常都会有岁月的痕迹,如雕琢粗糙、图案缺损及阴刻线不光滑等。

5. 从时间上看 : 老的真品因为长时间的使用,表面已经形成包浆,显得十分油腻,而新的一般都没有这种现象;再一个就是把玩后触摸的老件会有脱脂或沾附的光泽,而新的始终是不变的玻璃光泽。

6. 看价位 一般来说真的都在万元以上 而假的也就几十元到几百元的样子了 希望我答友卖雹对你有帮助

和田玉手镯子值多少钱

亲, 和田白玉山料的价格一般在500-3000元一克不等;

籽料的则在3000-6000以上一克,

而如果是皮色较好的可达到8000到10000左右一克。

和田青白种普品的山料(特指青海产)价格在1000-5000元一克之间, 籽料则要贵很多, 一般在5000-20000元一克 。 好的甚至可以高至几万几十万一克.

俄料白玉相对便宜些 每克200-1000块居多. 俄料碧玉山料 在同等情况下可能比普通的和田山料要稍贵一点 但不会相差太多. 俄罗斯产的软玉其整体质量与和田相比存在较大差别,所以不宜作为衡量和田玉优劣的标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