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和田玉手镯对身体有什么好处,佩戴和田玉手镯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戴和田玉手镯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佩戴和田玉手镯的好处之一:

腕部是身体血液循环的末端,而回流的血液全凭心脏的压力来实现,如果佩戴一款和田玉手镯的话可以有效促进血液的循环。

天然的和田玉中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质,由于佩戴手镯时是直接和皮肤接触,所以玉石中的矿物质容易被人体吸收,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益处不言自明。、

佩戴和田玉手镯的好处之二:

具有按摩的作用。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佩戴在手腕上的翡翠手镯必然会产生一定的晃动或转动,在这些过程中翡翠手镯不断地碰撞或摩擦手腕上的皮肤,对手腕处的神经和血脉以及毛细血管都起到挤压和摩擦作用。

经常佩戴和使用翡翠饰品,则有助于人体各器官生理功能的协调平衡。

佩戴和田玉手镯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新疆和田玉

自古以来,人们都认为戴玉器既有益于健康又有助于美容养颜。特别是女性朋友在腕间戴上温润的和田白玉籽料手链后更显气质高贵、脱俗出众。

1. 辟邪作用:

从远古起,人们对翡翠就无比珍惜,翡翠被认为是一种有灵气的宝物,能够驱魔辟邪,保佑平安;另外古人还相信翡翠伏妖纳福的神奇功效!

2. 排毒养生:

现代科学已经证明玉石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如锌、铜、锰、镁等,长期佩带使用玉石饰品,这些微量元素会逐渐在皮肤中扩散,由经络及血液循环而浸透到全身,从而达到体内各器官的协调平衡以及新陈代谢加快,促进循环系统功能,提高免疫力.

3. 对心脏的好处:

中医理论证明,和田玉石对改善人体的心脑血管都有很大的辅助治疗的作用!对于平时压力比较大的人来说,可以适当的将和田玉挂件或者手串之类的随身携带,这样能缓解人的精神压力,还能帮助睡眠质量变得更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