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c形手镯,和田玉方形手镯

和田玉c形手镯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非常有特色的料子,这个料子的特点就是它的形状是C形的。这种形态的籽料的皮色是非常漂亮的。

我们来看一下这块料子:

这是一块新疆且末县产的糖白山流水原料切出来的片料,肉质很细腻油润度也很好,而且颜色也很漂亮!像这样的品质在市场上已经很难见到了~所以说如果遇到的话一定要珍惜哦~

接下来我们就来打灯看一下它里面的结构吧:

可以看到里面还是有一些细小的棉点存在的,不过这些都比较轻微了,整体来说还算可以接受吧!

再看一看侧面的一些细节图:

从侧面的角度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水线存在的地方还有一些小裂纹的存在,但是对于成品没有什么影响哦!因为这是天然形成的嘛!大家不用担心的!

最后再来看看正面的一个大特写:

这下就更加完美了!没有一点瑕疵也没有什么杂色的出现呢!可以说是非常的难得啦!

和田玉方形手镯

新疆且末糖白正装平安无事牌,重金镶嵌

尺寸:53*30.5*4mm 重量15g 无纹裂完美品

俄料碧玉菠菜绿精雕貔貅吊坠,

老坑冰底菠菜绿色泽浓郁醇厚。

工艺精细、细节处理到位!寓意招财进宝、事业蒸蒸日上。规格32-20-10mm 重11克左右。

俄罗斯7号矿老料高瓷蓝圆珠项链,颜色鲜艳亮丽,质地细腻润透,搭配南红玛瑙雕刻的回形针做尾缀点睛之笔 ,整体色调明快靓丽~非常适合夏天佩戴哦~可调节长度哟~~品质非常好的一串哦!喜欢的可直接咨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