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玉玉坠多少钱一克,新疆和田玉镯子多少钱一克

新疆和田玉玉坠多少钱一克

要区分一块好料子与差料的区别是看质地的细腻程度、光泽度以及温润感。好的籽料手镯的内部结构紧密而细致,矿物晶体颗粒非常细小且排列有序均匀;表面呈现油脂般的光泽,给人一种柔中见刚之感;而且它的透明度适中呈半透明状,手摸起来没有粗糙的感觉,甚至可以感觉到它给人的微凉之意

新疆和田玉吊坠价格是多少?

马上就好

您请稍等

一般来说白玉籽料的价格是在4000~20000元公斤(4~20万元每斤),青花籽料在2000~6000元公斤(200~60000元/斤)之间,带皮色的山流水白玉籽料则在1000~5000元公斤左右(9千——5千万元每斤),带皮的山流水青玉籽料则只要3000~10000元公斤左右(2900—7千万元每斤);碧玉籽料则在800~2200元公斤不等;戈壁玉则以500~1200元公斤为宜(350~1180万每斤)。

新疆和田玉镯子多少钱一克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如下所示: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和田白玉价格在5千到6万元左右。

1、一级白的新疆和田玉籽料手镯200万以上,

2、二级白的也要150万以上,

3、青白色的80-100万左右,其他颜色的50-60万左镇哪右不等。

具体要看实物的,即使是同一等级的货色价差也很大。另咐亮外提醒您注意,一般证书只对样品负责,产品编码是空的无法再返回到出厂皮启源时查证,所以不要担心有假!另外质检局只会鉴定真伪不会分产地也不会告诉你产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