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红玉籽料原石,和田玉红玉籽料原石特征

和田玉红玉籽料原石

新疆和田红沁皮白玉籽玉挂件 财神

自古以来,红色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就是喜庆、吉祥的象征。在古代中国宫廷之中更是备受尊崇的颜色之一。

古人认为赤色乃火德之精气所凝结也,是天地阴阳二气的交感之物;而五行中的火生土,所以古时帝王所用的龙袍也是以朱色为主调配而成。因此红色的寓意为富贵与幸运!

此款作品由一块天然的和田红沁老熟羊脂级白细油糯黄润顶级精品独籽雕刻而成的招财进宝貔貅把玩摆件!其质地细腻温润无瑕疵绺裂等毛病.整体呈圆雕形制饱满厚实浑然天成造型生动形象栩栩如生极具收藏价值.

这件藏品采用的是上好的纯正的新疆和田红沁子玉原料精心设计制作的一块极品美物值得您拥有!

和田玉红玉籽料原石特征

新疆和田红沁皮白玉籽玉,真品无疑问。根据目前国家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这件属于广义和田玉里边的山流水料子,是白色基底上略泛黄的油性糯性的原生色红色调。这个颜色不是僵硬的那种死气沉沉的感觉,而是有种活生生的生命力感!

这种颜色在很多地方都出现过(比如且末糖白、部分俄罗斯碧玉山料的浅绿偏黑的颜色)但是却极少见到如此鲜活的红色系的原生态籽玉存在,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一红二黄三羊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