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小籽料项链,和田玉小籽料挂件

和田玉小籽料项链

【材质】稀缺天然新疆且末糖白老坑细料,高品质羊脂白玉、红糖色系

【详情介绍】:颗颗精选无修型原石打磨而成。油性十足的细腻质地,温润如凝脂。

【规格尺寸】:珠子直径约10mm左右/条长约60cm(可调节)

【注意事项】:纯手工制作测量,还请以实际购买时的实物为准;所有商品均为自然光拍摄;七天鉴赏期,

售后有保障!

和田玉小籽料挂件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精品,新疆且末山流水的小籽。这个白度细度都不错。

这种品质的青花其实很少见!

因为现在市面上大部分都是青海料的染色做色出来的“假皮”或者俄糖色的东西来冒充的“真品”和田玉山流水的青花的颜色一般都比较闷、僵硬不灵动的感觉。而且很多商家在卖的时候都会说这是老坑的山流水所以才会这么贵……

但是这颗是真正的原矿的新疆且末县出产的和田玉青花籽料!!而且是那种非常油润细腻的老熟感了!肉质非常的干净清爽没有一丝杂棉黑点等瑕疵的!可以说是完美无缺的一块了…

当然它的价格也是相当的高昂!!!(图2为卖家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