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黄沁籽料的稀有性,稀有和田籽玉

和田玉黄沁籽料的稀有性

新疆和田玉

在我国,黄色是皇家独占的颜色。所以人们把黄色作为富贵吉祥的象征色。而和田玉中的黄口料就是一种偏青灰色的深黄色。

从颜色上来说:黄口的颜色要更淡一些,而且它的肉质一般会比较纯净细腻些;且末地区的山料就属于这种颜色的范围之内了。

另外,由于它是在河床里经过千百万年的冲刷、磨蚀而被逐渐淘汰出来的极品好料子,因此产量极少,可遇不可求。再加上其独特的成因条件以及产状特征,使得优质的和田玉山流水黄口料与羊脂白玉不分上下!

此外,若羌地区也出产的山料黄口也是非常好的品质,油润度高,密度大,韧性和耐久性强,结构紧密者佳!这些特点都是其它产地所不具备的优势。

最后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说现在市场上很多商家都称自己的是黄皮白肉的新疆和田玉籽料或俄籽等,但其实大部分都不是真正的原生矿黄玉籽料(因为真正原生的黄玉籽料实在太少了),而是后天受外界环境影响形成的次生色调的白玉或是其他白色软玉类品种罢了。

如果大家想购买的话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辨别哦~

稀有和田籽玉

新疆和田羊脂白玉籽料,天然洒金皮色。此件作品为一件独子雕刻而成,白度近一级以上。

肉质细腻油润无瑕疵,过灯非常纯净,可遇不可求的收藏级精品

规格:31.6克 尺寸约55*37*8mm 重21g

重量: 21g               这块原料是今年年初的时候在巴扎上看到的,当时就觉得这东西一定要买下来才算值钱!因为它的形状很独特(就是一块长条形的东西)而且它没有一点毛孔特征可以证明它是原石或者山流水等等……所以我就决定拿下了!没想到开出来后效果还挺好!!这个小家伙虽然只有指甲盖大小但是却能给我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