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籽料黄沁料是怎么形成的,和田玉籽料黄皮是什么

和田玉籽料黄沁料是怎么形成的

新疆和田玉

在漫长的岁月里,昆仑山上的原生矿经过自然的地质运动、冰川运动等长期的剥解为大小不等的块。这些小块的玉石随着雨雪水和河流的冲刷来到地表,被水携带至各处河床中沉积下来。

白玉是含透闪石的软玉品种之一,主要产于新疆和田等地;青白玉是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和田玉且颜色偏白一些的;碧玉则是指呈绿色的和田玉,其绿色可以与翡翠相媲美了。

1.形成原因:

由于每件和田玉的颜色不同,所以它的成因也就不尽相同。一般来说有的是因为受氧化铁的水溶液浸染而形成了红褐色斑点(俗称血丝)。有的则是因为在生成过程中交代了过多的阳起石矿物(导致由浅变深的米黄色到深棕色)。

2.产地分布情况:

目前市场上见到的各种颜色的子玉几乎都是经加工后射进发射光的激光光源照射而成的。

3.鉴别方法介绍:

天然生成的红色皮壳厚度很薄一般在0.5mm左右,表层的红色是由细小的裂纹深入内部而成,因此红色多集中在绺裂处的表面或沿裂隙两侧而不是向内延伸。

和田玉籽料黄皮是什么

新疆和田玉

俗话说:黄金有价,玉无价。在市场上我们经常看到一块块形状各异的和田子玉挂件、把玩件等商品上雕刻着各种各样的图案或文字。

其中有一种是像鸡油黄色泽的叫金包银:

这种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为白色(一般为羊脂白玉);另一部分则是带有红褐色的外皮包裹着的卵状密密的色点分布其间,看上去十分漂亮!

这类产品也常常被加工成各种手链以及项坠类装饰品出售给消费者!但是由于此类产品的制作工艺比较复杂所以其价格也不菲.一般的市场售价都在万元以上.

而如果是在一些大商场的珠宝专柜里所销售的产品则更贵了因为这里面的成本会高很多而且这里的商家也会更加专业对顾客的服务质量也有保障些!

其实这也就是所谓的品牌价值所在吧!毕竟一个品牌的形成是要经过多年的努力才能够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