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籽料皮色,黄玉籽料颜色

黄玉籽料皮色

和田玉的种类很多,其中有一种叫作黄沁料的。这种料子是经过上千万年河水冲刷、浸润形成的,它有着天然独特的黄色表皮。

在新疆若羌县矿区产出的戈壁黄口料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原料之一,它的颜色与山流水有些相似之处就是都带有浅淡的金黄色调,但是又有所不同的是后者多带糖色或黑色斑点状杂质。

而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最喜欢的还是纯正明艳的正黄色的老熟肉质的鸡油黄!

不过由于现在市场上的新坑青海料比较多所以大家对这类原石的认知度并不高,其实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其内部结构特征跟真正的和田地区出产的优质软玉是有着本质区别的!

黄玉籽料颜色

和田玉的种类很多,其中有一种叫做黄沁料的。它属于一种次生色的一种类型,因为形成时间长而致色的。

黄色系的和田玉有几种:

1、黄口料:在新疆若羌地区出产的山料;山流水料;在河流上游被冲刷出来的籽料;和戈壁滩上的戈壁料等四种不同的原料中品质最好的就是黄口的了(这里说的都是原生矿的和田玉山料),这种料子一般都带有糖色或者黑皮,在市面上比较常见并且价格也相对低廉一些!

2. 鸡油黄的颜色是呈蜡质感的油脂光泽,温润细腻;是一种暖色调中最温暖的颜色之一.

3. 黄沁:也是从白玉里面透出来的是深浅不一的金黄色或者是栗子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