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墨玉价格,真墨玉价格

真正墨玉价格

真正的和田墨玉,是石墨入侵进白玉所成。用灯打进去可看到白绿相间的状态。

而市面上常见的冒充和田墨玉的品种有卡瓦石、青海烟青玉、新疆黑碧玉等几种

1. 鉴别要点:黑色岫岩玉基本没有透明度;硬度低,小刀可以刻划动;和田籽料密度大(6-7),质地细腻,油性好;而黑色岫岩玉硬度为4左右,密度2.45~2.48,不及和田玉(2-60);光泽不够亮,一般为蜡状光泽;此外,由于成分不同,岫岩玉因含有不同的金属矿物杂质使其色彩丰富,绚丽多彩,以绿色、黄色、红色为主,颜色均一,

因此如果发现颜色不自然的话就要当心了。

3.

另外市场上还有一种叫“东陵玉”的手镯,其实也是一种石英岩类物质,因为通常呈翠绿色的缘故也被称为翡翠的姐妹石!但是它毕竟不是翡翠,价值上就差远啦~

真墨玉价格

真正的和田墨玉,它是由石墨入侵进白玉所成。用灯打进去可看到白色的斑纹。这是鉴别和田玉的一个很重要的依据。

由于多数的和田墨玉都是灰黑色的所以一般人们都会把黑的发青称之为老坑或者水坑等。其实这些说法都不准确,只是人们对它的形象描述罢了

真正的新疆墨玉是石墨入侵进白玉所成,用灯光看透射光,边缘有橙黄色的光晕。而假的多为白玉底子全黑色染上颜色 呵呵!这个简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