颗水晶念珠108,水晶佛珠108

颗水晶念珠108

一颗:代表一帆风顺、一生好运。

二颗:代表好事成双(和田玉的寓意)

三颗:代表全家幸福,三口之家!

四颗:代表思念的爱人永伴你左右。同时也有“一年四季平安”的意思哦~

五颗:代表非常抱歉我无法让您实现一个愿望,

六颗:代表对亲人的祝福,希望亲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七颗:代表海誓山盟;也代表夫妻之间互相爱慕的意思.还有就是祈求佛祖来保佑我们了.

八颗:一般认为代表着“仁、义、智、勇、洁、礼、忠、信”等8种品格;或者象征着“地支”里的`八个方位等.(其实我觉得这都是后人赋予它的意义)

水晶佛珠108

1、不要手腕上带着念珠去卫生间方便,如果需要去的话可以将手串摘下放在上衣口袋里,夏天可以贴身挂在脖子上。

2、吸烟或者用手触摸过葱、蒜、韭菜或者饮酒时不能佩戴念珠,更不要将烟吐到手串上。

3、手串不使用和佩戴的时候应当放在佛堂里或者佛像跟前,有熏香的行人可以在每天早上起来使用之前用熏香熏一下。

4、不要随意触摸其他人的念珠。

5、念珠不要放到裤子兜里更不要往裤裆里面塞东西(我们的地球是一个圆)否则就是把经文放低了(放下人身执著)  

6.晚上睡觉前请把手串放在佛堂里或者佛像跟前,让其多跟自己接触时间这样能使您心纯善生起慈悲心爱护它并且能得到福报.   7.任何吉祥饰品或者是配件都需要经过开光加持后才有作用  8.最灵验的水晶是天然金发晶 水胆玛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