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且末料和米达料哪个好,新疆且末料和青海料哪个好

新疆且末料和米达料哪个好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给您一些建议:

1. 且末料的油性和密度都比较好。它具有羊脂玉的质地细腻、颜色纯正等特点。

2. 米达料是产自于若羌县的一种山料,它的色调比较丰富,有白色、青绿色以及黑色等多种色彩,其品质也较好。

3. 两种材料都有自己的优点与缺点:其中且末料的优势在于油脂性高而韧度佳;米达料则拥有较高的白度和细度;而两者之间的对比则是各有千秋!

新疆且末料和青海料哪个好

您好,1. 新疆山料的产量高、块度大;

2. 颜色丰富:有白玉、青玉、糖白等。

3..质地细腻致密:大多结构均匀细润。但油性不足,水头偏大(透明度强)。

4. 有时可见黄铁矿晶体:即"黄金段子";

5. 且末的糖色为深棕色或鲜黄色 ,其肉质中也有黑色的斑点;

6. 其白色部分大多是羊脂状的;7. 由于开采不便,所以流通慢,价格也相对较低.

8. 如果您想买一块好的籽儿料手镯的话,就不要太计较产地了!

新疆的和田玉山料跟青海产的比起来那个要好些呢?

您好,我这边正在为您查询,请稍等片刻,我这边马上回复您~

您好!很高兴你选择百度问一问咨询项目!我将认真对待你的问题及疑问哦~~解答范围如下:

你好~个人觉得是看品质来的,

若按照克重来比较两者差不多呢,不同产地的玉石都有着自己的特点与优势,具体要看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玉器而定了呢!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解决问题哈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