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料有和田玉吗,青海料算和田玉吗

青海料有和田玉吗

1、从产地上看:狭义的和田玉就是指新疆地区出产的软玉;广义上的和田玉则包括了俄罗斯、韩国等地所生产的软玉。

2、从化学组成上看:在地质学中一般将透闪石成分占98%以上的石头都命名为和田玉,而在国家标准中规定:凡是主要矿物为透闪石的玉种都可以称为和田玉

3. 从硬度上来看:通常情况下我们所说的和田玉的摩氏硬度在6-6.5左右(也有说6),而翡翠的莫氏硬度是7,

4、从产地来讲的话,目前市场上最受认可的是新疆地区的和田籽料以及俄料的碧玉与白玉等品种。

青海料是不是没有价值?有没有收藏的价值呢?

您好,我这边正在为您查询,请稍等片刻,我这边马上回复您~

你好亲~这边根据经验来给您说说哦

个人感觉是没有太大价值的呢

只作为饰品佩戴是可以的,如果想要投资或者收藏,还是建议购买真正的和田玉吧

好的谢谢

青海料算和田玉吗

青海料的硬度比新疆的和田玉山料还要低,它的内部结构呈云絮状纹理类似于天空中的白云。同时它还具有多水细性、油润度差的特点。

1. 青海软玉与传统的和田白玉在很多地方都不同

2. 它属于一种山矿开采的品种,产量比较大,所以价格相对来说会便宜一些.

3. 其透明度较高但亮度不够好;颜色上以青色为主也有少量糖色或者黄色但是分布不均匀且看起来非常自然而且略微有点干涩的感觉。

4. 一般来讲这种新坑种的山料质地不是很好因此市场价值并不是很高一般都在几百元到几千之间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