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羊脂玉挂件,新疆羊脂玉挂坠

新疆羊脂玉挂件

和田白玉是软玉中的佼佼者,以它特有的质地、油润光泽和高透明度而闻名于世。在古代“白璧无瑕”指的就是优质的和田白玉。

自古以来人们相信白玉有灵性,可以驱邪避恶.所以被作为吉祥之物.

古人认为的玉石之德中有天下莫不贵者 , 美如玉也的说法,因为有了美好愿望的寄托,才让中国几千年的玉文化流传至今

另外, 和田白玉中还有一种说法是“一镯二牌三把件四挂件” ,说的是玉器的价值排行,镯子是第一位的,牌子次之,

手把件第四位,挂件最后一位

新疆羊脂玉挂坠

和田籽料,油性十足。尺寸:31*21.5*6mm。

1、看颜色

在日光下用肉眼观看和田白玉时,应该呈现出半透明的状态且润泽细腻的为佳品;而在灯光下的则为浑浊状态且有杂质或绺裂的;另外要注意的是不要被假冒的和田白玉蒙蔽双眼而错失上等好料!

2、听声音

由于天然的白玉密度高并且结构紧密坚硬致密,所以将其悬空敲击会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而对于人工造假的来说其内部的结构已经被破坏,发出的声响则是显得沉闷暗哑的哦!

3、掂重量

因为白金的比重大约是比其他所有矿物质都要大的多;在进行手感的时候就能很好的区分开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