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戴绿松石好不好,女的带绿发晶好不好

女士戴绿松石好不好

佩戴绿松石的禁忌

1、忌铁类和化妆品:绿松石是含水的宝石,如果与一些具有很强酸性的物质接触(例如我们日常用的各种护肤品、洗漱用品、香水等)就会被腐蚀。所以平时化妆的时候应该摘下你的绿松石首饰。

2、忌高温暴晒:在做饭或者蒸桑拿不要佩戴绿松石,避免让其受到高温或强光的直射。在烹饪时也尽量避免使劲摇晃或是用大火爆炒,以免影响它的质地和色泽。

3、忌金属和药品:绿松石作为一种藏药里面常用的配料,对它有一定的腐蚀作用.千万不能将其与易挥发的药剂以及酸性制剂直接接触.

4、忌洗澡时要带:很多人为了方便都会在洗澡的时候不取下来,但是我们都知道浴室里面的水是非常脏的而且充满了化学制品。洗澡本身就是一件去除自身污垢并且又充满刺激性和危险性的事情,如果在洗澡的过程中顺便给自己的宝贝松石清洗消毒的话就太不好了!最好是在浴缸中进行!

5、忌睡觉时佩戴:在我们的睡眠过程中会不经意间的有翻身的过程,这时候如果你的珠宝不小心脱落了那就得不偿失了。所以在睡前应将您的绿松石卸下来放在一个固定的位置保存好哦~

女的带绿发晶好不好

你好,女戴绿发晶是好的。

绿色光与粉色光的能量场对心脏、肺脏和呼吸系统有极佳的辅助治疗功效。此外,绿色也是财富的颜色,同时代表欣欣向荣的美丽愿景, 象征着繁荣兴旺发达的意思.所以佩戴绿色的水晶能带来财运,令人事业顺利!

1.

绿幽灵:别称“鬼佬财神”拥有吸引财富的能力有助于招来正财,可使人的生意更加红火;可以开拓人脉关系网,促进商务往来.可加强个人的能力与自信,对于事情圆满具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哦~

2. 金黄发晶:在七轮学说中,太阳神经丛位于正中位置掌管生命力、动力之说并影响健康问题,因些金黄色对应太阳轮(肚脐以上一寸处),乃至于肠胃等消化器官及胰臟等肝脏部位因此会对肝功能有帮助并且会提升个人气质使人有种高贵的感觉…亦主宰著物质世界(即今之经济地位等)能够使人具有一双慧眼洞察世事不弄虚作假且诚实正直……3 . 黑曜石: 又称黑金刚武士在中国古代佛教文物中有很多关于镇宅辟邪的黑曜石圣物或佛像但是请注意黑曜需佩带右手为佳因为根据古中国气法左进右出原则左手都是排毒右手则是把身体内的污浊气体排除体外例如生病的时候要记得及时取下手上的黑曜石以免加重病情黑色磁场吸入体内有利于排出身体病气的同时还能防止小人近身保护自身平安呢4 .

5. 黄玉 :又称为托帕斯被人们誉为“友谊之石”“十一月生辰石”有着“友谊之石”的美名其代表着真诚执著的爱情之意适合赠送于友人表达自己真挚的情感同时还含有希望对方身体健康长寿的美好祝愿含义6 . 红纹石 : 有着爱神丘比特之名的“爱的幸运宝石”开发心轮有助调节心情保持身心和谐稳定消除紧张烦躁情绪增强浪漫情调是对应人体心房的璀璨的心形红色光芒还有助于夫妻感情和睦增进闺房之乐7 、 月亮石:又称恋人之石单身的朋友戴上它可以增加异性缘改善你和你另一半之间的关系让你们变得更甜蜜一些情侣或者夫妻之间一起配戴不仅美观大方而且还可以守护你们的爱情免受异性的干扰隔断他们的追求者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