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脂玉现在多少钱一克拉,羊脂玉论克卖多少钱一克

羊脂玉现在多少钱一克拉

和田白玉的品质好坏与否主要看质地、颜色以及纯净度等方面来衡量。

1、从质地上来看:好的和田玉有着细腻温润的手感,呈现为油脂光泽,整体浑厚稳重,有内蕴,而质量差的则粗糙干涩,呈不透明状,没有油性与柔和的光泽。

2. 从做工上来看:在挑选时要注意观察其雕刻工艺是否精湛,线条是否流畅,造型比例是否恰当等。

3. 透明度对于和田玉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一般来说优质的和田玉是半透明的,可以透过光看到背后的影子,但如果是玻璃仿冒的话就完全透明且没有任何杂质

4. 和田玉的颜色以白色最为珍贵稀缺,其中又以羊脂白最佳,在选择时要特别注意它的色调以免买到染色产品;其次就是青色的和田碧玉颜色的深浅程度不同也会影响价值高低

羊脂玉论克卖多少钱一克

您好,仅凭您的描述,或者证书的检测数据,是无法评估价格的哦

您得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价格以及品相情况

您也可以 提供您物件的 检测证书号 以及 检测机构文字全称

以便于我去帮您查询证书 看到证书图之后再帮您评估

手机用户请安装百度知道客户端,即可插图

或者也可以把图片上传至您百度空间相册,我去查看即可(匿名提问无效)

PS,您拍图的话,最好能拍窗边自然光图,放在手上拍即可,这样颜色还原比较真实,有利于判断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