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羊脂白玉是好品质呢,好的羊脂玉是什么颜色

什么样的羊脂白玉是好品质呢

和田玉的种类有很多,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就是新疆的和田籽料了。但是现在市场上也有很多假冒伪劣产品的存在,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鉴别真假的。

那么我们该如何去辨别呢?

1、看颜色:天然的白度一般都比较白润细腻程度也比较好;人工合成的则往往过于苍白或者惨白,质地粗糙干涩且没有温润感!

2. 看透明度:在光线强的地方观看会发现其内部呈半透明状或微透明的;而用灯光照射时又呈现出不透光的现象则是属于次品或者是仿制品了!

3. 掂重量:由于它的密度比一般的石头要大一些;在手里掂量一下会有明显的压手感并且有沉重坠手的感觉;但是如果是赝品的比重就轻得多而且触感也是非常光滑的!

好的羊脂玉是什么颜色

和田白玉是软玉中的一种,它以温润、细腻著称。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传承。

新疆的和田玉分为山料与籽料的两种形态。其中最为珍贵的是产自于新疆的籽料,而其他的品种则相对来说要低一些。

那么对于不同种类的白色和田玉的颜色该如何区分呢?

1. 白度高的就一定是上品吗?其实不然!白只是评判一块好玉的一个标准之一而已,不能只看这一点!

2.

有些商家为了提高卖相会给白色的石头染上一点淡淡的白皮色,但是这种染色的一般肉眼都很难识别出来!所以如果买到的那种很白的石英岩手镯就要小心了,因为很可能就是人工加工过的假货了!

3. 有的朋友喜欢玩原石的把件或摆设等物件儿,那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材质就行啦~不过小编觉得还是选那些有特色或者形状比较奇特的比较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