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玉玉老板,新疆和田玉古代手丶

新疆和田玉玉老板

你好,我是珠宝鉴定师

你的这个东西是青海料 属于广义上的和田玉

这种价格在200左右比较合理。但是具体还要看它的成色 和雕工的精细程度。

新疆和田玉古代手丶

《说文》:石之美者,有五德。润泽以温,仁之方也;勰理自外,可以知中,义之方也;其声舒扬专以远闻,智之方也;不挠而折,勇之方也;锐廉而不忮(zhì),洁之方也。

君子比德于玉”

古人将美玉视为珍宝,

并赋予了各种美好寓意、

寄托着人们丰富的思想情感和精神追求。

在我国历史上最负盛名的文化瑰宝——“丝绸之路”的前身就是一条从昆仑山直通欧洲的玉石运输线!因此,自古以来就有“黄金有价、玉无价”之说法;

更被西方人尊为“东方圣玉”——和田玉!

时至今日的和田玉已成为收藏品市场的重要投资对象之一,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昔日王公贵族玩的高档玉器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

作为中国四大名玉之首的新疆和田玉更是成为广大爱玉人士的心头好!然而由于开采量的逐年递增以及人们对它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等原因导致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假冒伪劣产品及鱼目混珠的现象让人眼花缭乱不知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鉴别真假的技巧吧!

1.看颜色区分是否为天然色:

真的籽料是在河水中经千万年的冲刷受沁而成,所以表皮会呈现出自然特有的水浸纹路,这种纹路像毛细血管一样一碰就会出血;而滚筒料的表面因为经过人工打磨会有明显的抛光痕而且没有油性光泽度低摸起来比较涩;在强光的照射下可以看出内部结构的不均匀还有染色的现象比如裂缝处色素堆积明显或过于鲜艳等等…

2.用手触摸感受是否有阻塞感或者刺痛的感觉:

真正的和田玉质地细腻致密硬度高把油脂揉搓后会在手上形成一层厚厚的感觉但是如果是造假的则相反拿在手上有种轻飘飘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