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绿松石每克多少钱,极品绿松石每克多少钱

顶级绿松石每克多少钱

目前,市场上的天然原矿高瓷蓝绿松石价格大概为1000-1500元一克;而对于品相较差的低等的绿松石通货的价格一般也就在小几十元左右。

当然了不同品质等级的绿松石雕件或珠子也是不一样的;通常顶级的收藏级的高瓷蓝或是乌兰花等品种其市面上的价格按克的价位差不多是几千到上万元不等。

极品绿松石每克多少钱

您好,亲:

1.普通品质的天然原矿绿松石价格在500元到800元左右一克。这种等级的绿松石颜色为纯正的天蓝色、绿色并且非常通透,表面具有玻璃感。

2.中等品质的天然原矿绿松石价格在一千至两千左右一克。这个档次的绿松石的颜色以深色为主体,质地也比较均匀细致,但是与高品质相比有少许杂质。

3.高等级天然原矿绿松石价格在三千至五千元左右一克。这一类的绿松石一般呈饱满的深蓝、翠绿色,光泽度很好且结构紧密。

4.顶级品质的天然原矿绿松石价格高达万元以上一克。这类的高端品种通常块头都很大,有着细腻的质地和很好的光泽,基本没铁线或是很少的铁线,十分适合直接佩戴或者收藏。

不同级别的天然原矿绿松石的市场价是不同的,所以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