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羊脂白玉对人体的好处,和田玉金丝玉对人体的好处

和田玉羊脂白玉对人体的好处

新疆和田玉

在我国,自古就有君子无故不去玉的说法。古人认为佩戴美玉可以驱邪避灾、带来好运等作用。

1.滋养身体:长期把玩或佩戴天然的和田玉籽料手串能起到按摩皮肤的作用,而人的手腕内侧有一个叫内关的穴位,是治疗失眠的要穴,时常用手来摩擦这个穴道,能够很好的镇静安神;同时还能刺激到外侧面的面经三棱刺放血点(即太冲穴),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2.提升气质:在古代的时候,帝王将相才有资格佩上等的和田玉饰品,它不仅象征着一个人的身份地位,也代表着这个人有着高贵的品质修养。所以女性朋友如果经常接触或者佩戴这种材质的手镯的话,会显得更加的高贵优雅,增加自身的魅力与自信力!

3.收藏价值极佳:随着近年来人们对珠宝首饰的需求越来越大,尤其是像翡翠这样名贵稀有的宝石更是供不应求了起来!因此现在市场上好的A货翡翠价格是一路飙升啊!而且由于近几年来的过度开采,缅甸矿区资源已经接近枯竭状态啦!再加上国家对于环境保护力的加强,很多大型挖掘机都不能够正常进场作业,这就导致市面上流通的的优质翡翠数量正在逐年减少中~物以稀为贵嘛,其保值增值的效果自然也是不言而喻滴!!

和田玉金丝玉对人体的好处

新疆“金丝玉”,是产于中国新疆克拉玛依市 乌尔禾魔鬼城方圆100公里、阶地、戈壁滩、沙漠等地域。主要出产地在:

1.古尔班通古特沙漠的雅丹地貌地域。

2.沿塔里木盆地南缘向东延伸的胡杨林湿地。

3.北疆河流及大漠风光。

4.天山山脉及兴伊河、乌伦古河流域等区域。

其中尤以位于克拉玛依市区北部50公里的福海县境内最为有名气!也是产量最大品质最好的一处产地。该地区的宝石光品种有:红、黄 、白、

彩色带水(鱼鳞)纹……

色纯净浓艳,

质地细腻坚韧;形状各异: 有球状体、不规则卵形……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和升值潜力!

早在2003年就被著名杂志《财富》推选为世界前五 名贵的石头之一(排名第一的是寿山石)。

200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

2005年1月18日正式通过国家审批命名的“金丝玉”成为我国的品牌产品!

在珠宝界被称为“太阳石”的美丽精灵, 在北京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上的展品价格一路攀高.

随着人们对它的认识越来越深,其市场前景也变得愈加可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