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松石珠子克价,绿松石玉化料克价

绿松石珠子克价

1、湖北十堰竹山矿区

2、云盖寺高瓷蓝圆珠,直径6mm左右。重:约26.7g。

3、丫角山的果冻料(玉化)108颗佛珠手串,尺寸8*13毫米;重量约为60多克。

4、秦古的菜籽黄原矿无优化大单圈手链,颜色非常漂亮! 规格12-13MM 重约70克以上。

5、郧西暴力蓝雕刻件“观音”吊坠,雕工精湛,线条流畅生动形象逼真,整体完美度好,肉质细腻干净,油润十足,佩戴效果极佳,收藏传家之宝。

6、洞子沟的高瓷蓝俏色巧雕貔貅挂饰一对 ,材质为顶级洞子沟羊脂白兰花料,纯手工立体浮雕工艺,栩栩如生,寓意招财进宝,驱邪避灾保平安吉祥如意

绿松石玉化料克价

1、原矿无优化,高瓷蓝的圆珠手串:价格在1000元左右一粒

2. 果冻级白兰花戒面:市场零售价2000-3000元/颗。

3.精品级的乌兰花小雕件:5000-6000元/个。(根据雕刻工艺的不同而不同)

4. 高品质的菜籽黄吊坠和戒指蛋面的镶嵌成品:10000-20000/枚或以上。

5.顶级的高瓷度精工素牌挂饰和小把玩件等产品;10,000-15,000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