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松石怎么样的算好,绿松石戒面怎么算好

绿松石怎么样的算好

1、颜色

看绿松石的色泽,越深则越好。在没有沁过的情况下直接上手盘玩的话,建议选择蓝色或者蓝绿色。

2.瓷度高:密度大硬度高的料子不容易出现白点等情况;反之如果瓷度过低就容易导致后期变脏甚至开裂!所以说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它的瓷度和光泽感是否足够亮眼才行!

3.有无铁线或纹路:在没有优化处理过的原矿绿松石表面是看不到任何花纹和铁线的存在的,只有一些质地比较差的才会通过后期的加工来去除这些缺陷;但是如果是经过了人工处理的假冒伪劣产品在放大镜下还是可以看到内部网状结构的!

绿松石戒面怎么算好

在珠宝行业,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镶嵌的戒指或项链上会有小圆圈。这些小的圆形图案被称为“花”或者“爪子”。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要在上面放一个小小的金属环呢?

这其实是为了让宝石更加牢固地固定在手镯和吊坠中!

当然了,如果只是为了好看的话完全可以不这么讲究的!但是现在有很多人喜欢这种设计感十足的首饰,所以设计师们也想出了很多新的方法来满足人们的需求——比如用不同的材料制作各种形状的小球、蛋形等造型;将不同颜色的石头放在一起等等……

不过话说回来,不管是什么样的装饰品都是需要一定的美感的哦~只有这样才能衬托出我们的气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