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的羊脂白玉手镯,1万元羊脂玉手镯

1万的羊脂白玉手镯

1. 什么是和田玉

答:狭义的和田玉,一般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广义上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还有俄罗斯、青海、辽宁甚至韩国等地产出的软玉。

2. 和田玉有哪些产地?

答:主要有六大类:一 新疆料;二 俄料;三 韩料;四 巴沙料(巴基斯坦);五 于阗料(于阗县) ;6 阿富汗料 (阿fengistan)。

3. 哪里的和田玉最好?

答:在所有的品种中,以俄料的品质为最佳,尤其是其中的优质白料与传统的玩料“一级白的籽儿”最为出名;而韩料的色泽偏青且灰暗不正,杂质多而影响它的身价;在巴沙料之中也偶有上等者出现,但数量极少;和田山流水虽然是近几年才兴起的收藏种类,但由于其细腻油润的上乘品质以及丰富多彩的颜色而被藏家所推崇!

1万元羊脂玉手镯

和田白玉籽料,油润度很好

尺寸:内径55.5mm 宽14.2mm 高8.3mm

重量:77g(不含绳)。

附证书及礼盒。送人自戴都挺合适~!

新疆且末县产的和阗玉山料,白中透青色调的暖白色系,

肉质细腻温润、糯性好、油脂感强;水头足,通体微有留皮现象~整体呈鹅卵状结构紧密,无明显绺裂瑕疵出现。

【关于我们】

实体店面经营多年,自有工厂加工基地 ,一手货源直供客户朋友们 。

支持私人订制设计雕刻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