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白羊脂玉手镯价位,糖羊脂白玉手镯价格

糖白羊脂玉手镯价位

您好,仅凭您的描述,或者证书的检测数据,是无法评估价格的哦

您得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价格以及品相情况

您也可以 提供您物件的 检测证书号 以及 检测机构文字全称

以便于我去帮您查询证书 看到证书图之后再帮您评估

手机用户请安装百度知道客户端,即可插图

或者也可以把图片上传至您百度空间相册,我去查看即可(匿名提问无效)

PS,您拍图的话,最好能拍窗边自然光图,放在手上拍即可,这样颜色还原比较真实,有利于判断

谢谢

糖羊脂白玉手镯价格

和田玉中,以白色为贵。但除了这种色调外,还有一种颜色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就是黄色的。

在古代黄色是帝王之气的代表色,因此也是一种高贵的象征,而如今我们常说的“金”其实就是黄金的颜色。那么现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应该要属“黄沁料”和“黄口料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二者之间的区别吧!

首先我们来认识下什么是黄沁料?顾名思义它就是在籽料的表面形成的一层带有颜色的皮子!一般来说它的颜色都是褐红色或者是黑褐色等暗沉偏深的色彩;

其次再来看看什么是“黄口料”:它是属于青玉的一种,主要产自于新疆昆仑山地区.由于该地区气候炎热潮湿所以出产的黄口料大多油性都非常好并且质地细腻、温润柔美.

最后来看看它们两者之间有什么不同呢?

1、看结构:一般真正的黄沁内部的结构都非常紧密细致而且没有一丝杂质的出现.如果发现有明显的棉絮状或者其他杂质的话则说明不是真的黄沁哦!

2、闻气味:在正常情况下假的黄沁是没有一点味道的但是有的会散发出一种刺鼻的味道这是因为造假者用化学物品进行浸泡的原因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鉴别以免上当受骗哦!

3、观察裂纹:天然的和田玉都会存在一些小瑕疵比如水线或石花之类的细小的裂纹等等只要不影响整体美观就可以选择佩戴毕竟这些都不是大问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