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羊脂玉多少钱,正宗羊脂玉多少钱一克

正宗羊脂玉多少钱

和田白玉籽料的价格在5万元一克左右;普通的山料价格不会超过1.5万元一公斤。

新疆和田玉 白玉仔

目前市场上很少有真正的上等和田白玉出售,即使是一些专营玉器的店铺里,也少有大块头出现。一般只有小型的玉器店才会摆放一块如拳头般大小的和田白玉以供顾客欣赏,而大型的商场内更是没有标明是和田白玉的饰品。可见真正白度好、质地纯的和田白玉实属罕见之物,其价值可想而知。

现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冒充和田白玉的是乳化玻璃以及石英岩质的白色石头与大理岩石等等,这些仿制品虽然在外表上和和田白玉相似,但其价值却相差甚远。对于初入行的收藏者来说想要分清它们还是有点难度的哦,

正宗羊脂玉多少钱一克

和田白玉籽料价格在2万元~5万元每公斤左右,品质较好的也在10万元以上。而青海料的白色系产品就相对便宜些,像手镯、挂件等小物件的话两三千元也可以搞定。

新疆山料的价格要高于其他产地产品的价格,比如其中最知名的和田“黑山老坑”所产的白玉山料,其市场价大概就在2-3万一公斤了;

如果是一些比较优质的俄白或者是高档的和田碧玉也是有的上万甚至几十万的,不过这个要看品相如何以及大小来决定;和田黄口也是如此,好的几千块一斤,

普通的几百块钱一大袋